2011/08/30

★ 那一日的蘭嶼--20110813Play ★

欠了好幾封遊記= v =  只能說這陣子的假日都跑出去蓋章Orz…
沒時間整理照片  也沒時間寫遊記~~
難得有空閒的一天就來補一下吧XDD

經過了 重重難關~~ 最終仍得以成團,前去蘭嶼綠島蓋章遊玩X3
不知道是我神經比較大條  還是說行程已規劃好  所以我比較不擔心
心中抱著只要人到章本到就好XDD 因此對行程上並沒有太多的問題
抵達蘭嶼後  不知是接船的人 忘了我們是坐這班船過來的,還是說需要跟他聯繫才會來
因此沒有人來接船  讓大家沒能立即騎著車去加油放行李
在我的想法上是認為要在港口等我們才是  也或者應該跟我們說去那裡牽車= =
所以大家在港口頭頂著烈日  等了約半小時的時間   rz
然後在等待的同時…..即使熱爆了 也要打一下卡XDD  (開元港get)

基於此團之形成是以蓋章為目的XD 因此第一站去蘭嶼郵局蓋郵戳
而郵局星期六只上半天班,一群人載著行李殺去郵局蓋章的蓋章、提錢的提錢~~
之後才到平安民宿放行李 在出發去吃午餐XDD 抵達用餐地點─人魚和貓
因中午時分 用餐人數大增一群人直往店內衝要尋找位置 但老闆娘忙不過來
兩次阻擋我們這一票人 要我們在外面等五分鐘(os:外面很熱捏~~對不對 小白XDD)

終於等到了坐位老闆娘又衝出來說:因為用餐人數眾多,餐點準備不及請大家在等五分鐘
=..=? (某花上身?) ccc 說實在的 餐點很不優又貴 就像是一般用調理包煮出來的東西
但他的飲料「蜂蜜蘆薈」 大大的解了暑氣 (os:老闆可以在來一杯嗎? X3)
在吃飯的同時KT 即然開了團 依照慣例來個自介吧!

Bomingcai x2  (蔡氏兄弟)
    只有兄在蓋章  弟是陪客~~ 話說..鐵道章老哥已經完蓋了說orz
    問他們如何稱呼時  卻因一個小小的意外讓他們有了代言人、經紀人的稱號
    因為大家搶著拍各位的餐點  而弟弟則幫忙拿著餐點入鏡,才有了代言人的稱號
    而哥哥理所當然成為經紀人囉!XDD
STU00240
    人家在自介 我忙著用手機跟人說話 >”””< 完全不知道他說了什麼~~
    只知道他是輔大財法系的學生,目前要拚八月底把微笑鄉鎮完蓋!
    當然也問到他要如何稱呼,總不能稱他S先生吧! 而KT便接著說不然叫你「PQR」好了!
    因為你的IDSTU…..這有差嗎??
KuaTsey(KT)
    話不多說一句話─我很低調的。
Landice(藍迪斯):
    他的自介我也沒有仔細在聽,不知道是店內沒冷氣還是肚子很餓~
    不然就是我已經聽過他的自介了XDD 也是只知道他也想在八月底前完蓋!!
    (os:希望能實現呀!!)
hearing(希爾鈴)
    我叫希爾鈴 彰化人除了自我介紹以外,其他的部份全都是用問話的方式在回答
    所以也忘了當初問了那些問題 (也或許是因為我的耳朵自動省略,她說的話XD)
燕醇:
    我是hearing的學妹 也是彰化人  上屆有蓋過章 但只是遊玩的時間順便蓋的
    因此並沒有完蓋,而這次因希爾鈴找她出來 所以跟她拿了一本來蓋章
    所以我的第一顆首章在蘭嶼唷~~
吃完了午餐  就出發到蘭嶼氣象站去蓋章XDDD 到那的時間站內人員還在午休中
好在有人理我們 讓大家可以蓋到章~~ 也在這風光明媚的地方拍下了團體照~~XDD
離開了視野最好的氣象站後  來到女人魚蓋紀念章!!
民宿的老闆很妙 可能在忙著處理來客的房間 沒空搭理我們
只告知章在電視機上 便消失在眾人面前
連要來問是否有空房的旅客 看到我們這一票人還以為是房客哩!!
但又找不著老闆  於是我便把電話留給旅客後就離開了女人魚XDD
繼續未完的旅程~不對未完的蓋章行程XDD
遇到一隻被圈養的山羊~~!!  跑不掉厚~  乖乖的把pose擺好讓我拍吧!!
沿著環島公路到達蘭嶼機場  話說這裡是手機的天堂XDD  訊號、3G都是滿格ccc
讓我好好的打一下卡囉!!  (蘭嶼機場get)

剛好一架飛機正要起飛  發揮我短小的飛毛腿  衝去佔最佳的位置
喔喔喔~~飛機飛上青天上青天!!!
不得不說,沒想到我的小P能夠拍出我想要的照片  ~~

一路走走停停拍拍  然後大家都在港口附近的超市補給一下東西及吹冷氣~~
就跑去荳芽菜吃冰沙了XDDD  太陽正發揮它最大的熱力
讓我們揮著汗吃著一口又一口的冰沙  頓時感覺世界的腳步彷彿都慢了下來!!

離開了荳芽菜  沿著公路邊騎邊拍  便到蘭嶼別館去蓋方章及外掛章
還有雯雯租車行那也有些橡皮紀念章!!  結束後就衝去青青草原那去欣賞落日月升
並拍下那一張張值得回味的照片~ 

結束後大家的肚子也餓了  到用餐地點:262 bar 吃風味餐
本來想說回民宿稍作休息 等著那些去夜觀的人回來後在去氣象台看星星
沒想到...等著等著我就睡著了  星星一顆也沒看到XDD
可能坐火車及船太勞累了  很早就去夢周公  但也很早起haha~~
有去看日出,但雲太厚了太陽出來就已昇到半空中了!!

蘭嶼第一天 ~ end ~

2 則留言:

  1. 沒付錢所以沒人接船…XD

    回覆刪除
  2. 這應該是算在住宿內的交通上面嗎? 而且我早已付了訂金呀!!
    不可能說沒付錢 沒人接船=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