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7

Costco寫拚日記 ( 2011-1002 )

2011/ 1002  計劃運動完後,去Costco寫拚.....

假日人潮真的很多,下次要提早出門寫拚不然想要購買的東西都買不到!
此次去主要是要買咖啡豆跟香蕉牛奶,前者是因為沒咖啡可以喝了,
後者是因為我很驚訝會有這項商品,這是我在韓國旅遊時喝過的,所以買回來
讓家人喝看看XDDD

★  寫拚物

↓ 舒潔三層抽取式衛生紙 $399 ( 24入 )

















↓ KIRKLAND 精選咖啡豆 $399 ( 907g )

















TEST 入口時有微苦味  之後會回甘不留苦味   滿滿的咖啡香 !



↓ Marukome減鹽味噌湯 $198 ( 24入,四種口味 )

















* TEST 看起來很鹹但嚐起來還好不會鹹!很濃郁的味噌湯,可以加飯加麵~
             我是加麵來食的    味道剛好又有味噌香!!




↓ 馬玉山抹綠奶茶 $289 ( 20g/包,50包 )


* TEST 偏甜但抹茶很濃....如果不想太甜的話,可以多加幾CC的水,要不就加冰塊XD!!


↓ Binggrae香蕉牛奶 $359 ( 200ml/個,12個 )


























* TEST  韓國人氣果汁~~入口有著滿滿的香蕉香,跟一般的果汁牛乳來比,較為濃稠一些!!
              一個約30元 與在韓國買的價格差不多!!!   但如果不是特別喜愛,就買來嚐鮮就好~


↓ 白土司 $32 ( 900g )















↓ 烤全雞 $139 ( 一隻 )
















* TEST  看圖我就流口水了!  真是他╳的好吃~ 要挑剔的話,偏油所以怕胖的不要吃皮。


以上共計:1815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