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9

神鬼奇航:幽靈海「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On Stranger Tides」


不負責任發言:
    在看過第一、二、三部,很自然的也就會看第四部,只不過要論劇情的話,前三部是一個系列有主題性的電影「雖說第一部可以獨立來看劇情」,可能是票房不錯,才又續拍第二&第三部,而幽靈海這部看完後,像是在為了之後的第五部所拍攝的前傳,因為有一些在劇情上的介紹都不清不楚,除此之外好笑的部份則是神鬼電影裡面的基本配備,只是不知道會以什麼方式呈現出無厘頭搞笑,所以看了不會讓人感覺是很沈悶的電影,而看完讓我感覺到好像是在解電玩遊戲的任務喔!
     開頭部份要解救吉卜先生像是觸發任務,然後就要去聽NPC說話,在來就是被綁架到船上當清潔工,向安潔莉卡問如何解不老之泉的方法,叛變~~~前往白帽灣,解人魚的眼淚,在島上找尋龐賽德萊昂船長的船,取得兩只銀杯後帶著眼淚到不老之泉入口(獲勝獎勵:延長生命值or增加HP值)XDDDDDDDDD。

不理智評分:★★★★☆


導演:羅伯馬歇爾/編劇:泰德艾略德/演員名單:強尼戴普、潘妮洛普克魯茲、伊恩麥克夏恩、傑佛瑞洛許、潔瑪沃德…

劇情簡單講:
    在前一集結尾中大家各奔東西之後,巴船長以為自己偷走了鬼盜船並且得到藏寶地圖,沒想到傑克船長早搶先一步將地圖偷走,划著小船欲前往傳說中的不老之泉,而各方人馬都以為傑克已到過不老之泉,紛紛要他引領大家的船艦前往在幽靈海上的不老之泉。 
   
    片頭一開始,被民眾誤認為是傑克船長的吉卜先生,在法院審判庭上聽後判決,民眾群起鼓躁要法官除以極刑,而傑克船長(強尼戴普飾)為了解救吉卜先生則裝扮成法官,而乘坐在逃跑中的馬車上,卻因馬伕收受賄賂,反被英國的喬治國王所抓,原因在於喬治國王也想得到那傳說中的不老之泉!另一方面,傑克的舊情人女海盜安潔莉卡(潘妮洛普克魯茲飾)為了她父親因生命受到威脅,則設計陷害傑克,對外發佈傑克船長在招募船員,要航向不老之泉,目的是要綁架了傑克,逼迫他為黑鬍子船長找尋不老之泉。
    
    黑鬍子船長深信自己大限已到的預言,於是想要找到不老之泉來維持不死之身。而傑克船長的死對頭巴船長受聘於喬治國王的私人尋寶隊,巴船長除了要幫喬治國王找到不老之泉之外,他自己暗自盤算著一場為了他失去的船艦和右腿所進行的復仇計畫,另外還有西班牙人是否也是因為某些目的而在尋找那傳說中的不老之泉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