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2

哈利波特:死神聖物Ⅰ【Harry potter &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I 】



賞析心得(★★★★☆):

一齣經典的電影上映了!看過這小說的對劇情來說,應該是不莫生~
但我已經忘了部份的劇情,在看這部戲就會霧剎剎~ XDD
在加上坐在前幾排的位子,是仰角的坐位看得很辛苦~ 腦袋打了很大的結!

之後,又把小說翻出來看!再去在看一次電影,這次選擇一般的角度來看~~
且第二次看,會注意看其他的細節!像小金匣、高錐客洞和七個波特XDD

這部戲我眼睛驚豔的就是.....榮恩的幻覺,哈利波特與妙麗激情熱吻的畫面!



劇情介紹:

一開頭就是「七個哈利」生死追逐戰,是鳳凰會的人為了安全護送哈利波特到洞穴屋,安排六名成員喝下魔藥偽裝成哈利,卻慘遭佛地魔率領食死人狙擊。 

長久以來令人畏懼的戰爭已開打,佛地魔手下的食死人控制了魔法部及霍格華茲魔法學校。脅迫跟佛地魔作對的任何人,以及麻瓜出身的麻種,不過其最終目標的仍是佛地魔最渴望制服的敵手,那就是哈利波特。這個被選中的人已成為食死人大肆追捕的對象,而且佛地魔下令要活捉他。 

哈利波特唯一希望就是在被佛地魔發現之前,找到分靈體並摧毀它,不過在搜查線索之際,波特得知一個古老且幾近被遺忘的寓言故事,那就是傳說中死神曾經留下三件聖物—枯骨木魔杖、重生石與隱形斗蓬。而鄧不利多把金探子、皮陀故事集與熄燈器,將三個遺物送給了哈利波特、妙麗與榮恩,是否能幫助他們殲滅佛地魔。 而正當哈利波特、榮恩、妙麗三人努力搜尋被摧毀的分靈體時,竟被佛地魔發現了!眼看危機重重,這三個患難與共的好友,這次要如何化險為夷,打敗法力強大的佛地魔與他的黨羽食死人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