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1

暮光之城:新月& 蝕 The Twilight Saga:New Moon & Eclipse





賞析心得(★★☆☆☆)


    暮光系列的電影,我覺得這電影的劇情很普通,吸血鬼戀上人類那種純純又詭異的愛,也許是小說改編成電影,所以有部份的劇情是照著小說走的,要了解主角們演的內心戲,可能要看小說會比較了解吧!而這兩部電影,讓我努力地看完它只因為那位猛男吧XDDD,飾演二、三集的狼人雅各,方便在劇情中能隨時變化成狼形,常常裸露上半身,看著那個健壯的胸肌以及腹肌,害我狂流口水!都沒有在認真看劇情>””<,想當初看第一集的時侯,我可是看到一半睡著的人!對我來說,這類的電影著實不吸引我,會想繼續看下去,除了那個猛男外!





導演:克里斯魏茲(暮二)、大衛史萊德(暮三)
演員:克莉絲汀史都華、羅伯派亭森、泰勒洛特


劇情簡介:


    這部是《暮光之城-無懼的愛》續集的電影,描述吸血鬼的故事,故事主角貝拉(克莉絲汀史都華飾)是個特立獨行,擁有自己主見與想法的女孩。母親改嫁之後,貝拉被送去華盛頓州佛斯小鎮和父親同住,因此認識了一個神秘又俊美的男孩艾德華卡倫(羅伯派亭森飾)。愛德華是一名吸血鬼,擁有超乎常人的能力,都是永生不死的。貝拉和愛德華展開一場激烈又違反傳統的愛情,然而他們越是親近,愛德華對吸血的渴望就越是強烈,對貝拉來說,愛德華比她的生命更重要。但現在,他們即將面臨命運考驗!


    事情由貝拉生日派對上的一場意外開始,愛德華擔心她會受到吸血鬼世界的傷害,便決定遠走義大利。心碎的貝拉萬念俱灰下,竟發現只要遇上危險,就能喚來愛德華的身影浮現眼前,於是為了見到愛人,她不惜代價,寧願身陷險境。而貝拉的童年玩伴雅各,是擁有神秘力量的印地安人。在他熱心照顧下,貝拉冰凍的心因此逐漸回溫,和雅各之間也萌生了情愫。未料,貝拉突遭流浪吸血鬼襲擊,所幸雅各及時變身狼人相救,但這場邂逅,又讓她陷入另一場危難之中。夾雜在狼族與吸血鬼兩個世仇間,貝拉要找出愛德華離開她的真正動機。她和愛人愛德華在義大利的重逢,卻遇上華麗陰狠的佛杜里吸血鬼家族,是否會演變成更驚心動魄的危機


    第三集的一開場,在西雅圖發生連串的吸血鬼噬人殺戮事件,原來是首集就出現的流浪吸血鬼維多利亞回來展開復仇計畫。她為了替被庫倫家族殺死的男友詹姆斯報仇,組成一支危險凶殘的「新生吸血鬼軍團」大開殺戒,但最終的目標就是愛德華的最愛──貝拉。狼人雅各為保護身陷險境的貝拉,決定帶領狼族與吸血鬼庫倫家族合作,力抗維多利亞的吸血鬼大軍,風聲鶴唳中,血戰一觸即發!貝拉夾在吸血鬼愛德華與宿敵狼人雅各之間的三角習題,讓她在每一次的危機化解後,關係變得更為複雜難解。但她得在愛德華與雅各間做個抉擇,隨著畢業即將到來,貝拉還得做出另一個決定,就是要不要成為吸血鬼?  《待第四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