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3

大搜查線3:全面動員 【Bayside Shakedown 3: Set the Guys Loose】



賞析心得 (★★★☆☆):

這陣子感覺都在看續集電影!不過,每部都是從第一集開始就一直在看的電影!
所以就一直看下去囉~這部也不例外,我從日劇就開始看了,到特別篇、第一集電影版
、第二集以及11月26日上映的第三集!

這部也延續了大搜電影的作風,三人組的搞笑、無厘頭的查案、熱血的主題曲及細膩的情節,也對劇情角色原先職務做了簡單的介紹,看到最後覺得結局很草率,以為第三集會有新的案情,卻又把第一集的大魔王請出來!但大魔王–小泉今日子,當時正在做牙齒矯正,所以看起來就真的很壞很神經異常~這集她變漂亮一點威脅也沒有,也不懂她為什麼一定要到舊警局搞自爆= ="",依劇情來說感覺普普、結局草率!要說好看的部份,我想就演員吧!織田裕二也是愈老愈帥,新加入演員小栗旬帥哥一枚,XP


導演:龜山千廣
演員:織田裕二、小栗旬、內田有紀、柳葉敏郎、伊藤淳史

劇情介紹:

大搜查線:全面動員,再度由人氣男星織田裕二披掛上陣,鍥而不捨追查犯罪陰謀…。 

灣岸署近日正趕著搬進全新又安全的高科技警察局,地形位置靠近機場的灣岸署,是主要交通幹道與許多能源供應中心,又因國外貴賓出入頻繁,所以被恐怖分子視為主要攻擊目標,就在距離新警察署開幕儀式還剩三天的時候,一連串的犯罪撼動全警署的人,一開始是銀行搶案,繼而是劫巴士事件,最棘手的兇殺案更是接踵而至,讓人震驚的事那殺人兇器竟然是青島和恩田被竊走的手槍! 剛升官的青島(織田裕二飾)以及與他同進同出的夥伴堇(深津繪理飾),被委任解決案件 。眼看開幕儀式即將來臨,面對多方壓力,這個陷入空前難關的警察團隊,要如何突破萬難、逮捕嫌犯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