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1

舞孃俱樂部「Burlesqus」



不負責任的發言:
好看指數(★★★★☆)


    看過紅磨坊、芝加哥等歌舞類型的電影,在來看這部就會有比較的意味在。不同於紅磨坊每個對話都像是在唱歌,也不像芝加哥幾乎是角色都在歌唱,但還是有屬於這部戲裡獨特的演釋。有那麼多的歌舞電影中,只拿這兩部來做比較似乎有些不妥,可是我只有看過這兩部呀>””<,加上這部我也才看過三部,SO~請大家見諒囉!好看的不是在劇情多好,而是女主角懷抱這遠大的夢想,超行動派的執行力,另外有著如此的渾厚有力歌聲,(謎:雖然有人說是對嘴的XDD),還有每個演員都穿著高叉泳裝般的服裝在跳舞@oq@, (看起來就很養眼~~),也有不錯看的內心戲,總之,這部戲不算難看!


導演:Steve Antin
演員:雪兒、克莉絲汀、艾瑞克丹恩、凱姆吉甘特、史丹利圖奇

劇情簡單講:

一個住在愛荷華州的鄉下女孩愛莉,沒父沒母沒親戚,有著想在大城市大舞台上唱歌跳舞的夢想,離開鄉樸的小酒館後,便隻身來到洛城打拼!在經營不善的舞孃俱樂部內打工,從一個女務生開始一步一步朝著自已夢想的路走去,在一次的惡意捉弄下,愛莉那出色的嗓音意外引起俱樂部老闆泰絲的注意,接踵而至的是一場又一場的歌舞演出,在愛莉精彩的歌聲和舞蹈之下,讓俱樂部裡是夜夜客滿,生意扶搖直上,且在某次機緣下獲得資訊,成功的拯救即將被拆除的俱樂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