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3

馴龍高手「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賞析心得(★★★★★):
這部動畫片不是有多麼好看、多麼精彩可擊,也不是什麼曠世鉅作,只不過是劇情背後的意涵,給感動到,而主角與龍之間的友情,讓我倍感溫馨!內容描述著主角在那樣的環境、那樣的家庭以及父親的期望下生長著,但無法滿足父親想引以為傲的心情,使得父親對他非常的失望!每個人心中都有嚮往的事,片中主角因父親是博克島上的領袖,看到父親如此的英勇殺敵,為了不想被父親看不起,也想成為英雄。一次的機緣下,主角遇到了在圖鑑上無人看過的龍-夜煞,使得他的人生就此改變了!我在看完後一直回味無窮著,一部份是因為那隻龍實在是太可愛了,而主角也滿好看的,只不過是有點弱不經風的模樣XD,很少看到動畫片畫得那麼的有感情,雖然一切是不可能發生的事,但故事中的龍跟我們生活中,身邊的寵物性子一樣,超級可愛的啦!





導演: 迪恩戴布洛伊
編劇:Cressida Cowell
配音員:(英)傑巴魯契、傑瑞德巴特勒、艾美莉卡弗瑞娜、克瑞格佛古森、喬納希爾
               (中)陳漢典、郭采潔


劇情簡介:
一個住在博克島的維京少年"小嗝嗝",他必須通過馴龍測驗,才能正式成為維京勇士。馴龍測驗即將到來,小嗝嗝必須把握這唯一的機會,向族人和他爸爸證明他存在的價值。但是,當小嗝嗝遇見一隻受傷的龍,並且和這隻龍成為朋友之後,小嗝嗝的世界將從此徹底改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