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8

我的運動計劃


話說某日,在某店內買了一件牛仔褲,發現褲子的尺寸不合穿,而此商品是活動優惠品!

不能退還,有想過要上網拍賣掉,又怕麻煩! 所以到現在還擺在我家,前陣子朋友得知了

那件牛仔褲的事,則興起想跟我購買褲子的念頭,一些因素的影響還在洽談中,在此時~

我有了一個想法,就是跟那位朋友相約,若是在他生日那天,我沒有瘦下來到可穿下那件

牛仔褲的話,就將褲子送他!於是,在他還在考慮的同時,我便著手開始我的運動計劃~

希望在他生日之前能夠瘦身成功,好在有人可以和我一起實施這項計劃!!!  XDDDD

















※就是這款牛仔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